臻鏈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萬能銑床、精密銑床、磨刀機銑床, 自 1973 年成立以來,秉持 「精準、效率、專業」的精神與信念作為發展方針,從最小的 VHO-A 型號繼而研發出 JL-VH320 系列之各式銑床,歷經數十年的戮力經營發展,銑床機械強調高剛性、穩定性及耐重切削特性,採高剛性機台再搭配高轉速立式主軸的架構,為台灣工具機業最早開發的萬能銑床,現已成為各大工具機廠研發設計的主要導向。銷售市場遍及全球五大洲,期間不斷致力於產品研發及品質提升,秉持〝追求最高的品質,做最好的產品〞作為公司成立之宗旨。無論品質或技術,臻鏈在顧客群中獲得極高評價。在生產技術方面,以頂尖的研發能力,配合客戶機械生產的需求,提供客戶嚴謹而周全的服務。

臻鏈公司的廠房不是很大,曾有歐美顧客說,廠房不大為什麼能夠生產出這麼穩定性的機械,一度以為是從大陸製造完畢再運回台灣,經解說後顧客終於了解敝司的機械,從鑄造到機台成型都在台製造,俗語說”辣椒要會辣,小小一顆就夠了!”


臻鏈精密工業有限公司
409 台中市大雅區 上楓里民生路4段340號
TEL: 886-4-2566 2639 • FAX: 886-4-2566 1762
E-mail: jenlian2007@gmail.com • SKYPE: takeearly